コナソ•ホ一ムズ

我的杀父仇人竟然成为我的老大

第七章 主人的故事


    出发的第二天晚上,主人与哥布塔交流完情报后,就要求我们全部休息,包括放哨的队员。


     其实我们都不累,这并不是逞强,进化后的我们正愁有使不完的力量。但是主人坚决要求我们休息一下,于是我们大家在篝火旁依偎着取暖。


    当我再睁开眼看的时候,夜已深了,却不见主人的踪迹


    我猛地跳起,四处寻找着我的主人


    我发现我的主人独自在一片空地上,显得很孤独


    我悄无声息的走近


     “岚牙啊?休息好了嘛?”


    我对主人的感知能力感到惊讶,随即笑着回答


    “嗯”


    “那么,你找我有事吗?”


    “嗯,没有什么事吧,就是想和主人聊聊天吧”


    “哈,真想不到你还有这种兴致呢!”他明显来了兴趣


    “那么,主人您是怎么变得这么强大的呢?”
     “嗯,就是这样…..然后这样…..嗯,就是这些吧”


     “但是,您是怎么来到洞穴的呢?”


     “嗯….其实我是转生者,转生到那里的”


     “哦……”这场谈话果然还是这样结束的


     “嗯,岚牙你知道吗?我们那里…….是……”不知道怎么,他没有停下,而是继续开始讲述转生前的事情。


     在我的印象中,主人是一个寡言少语的人,现在看来,只是没有人作为他的听众而已吧
      “嗯嗯,那么请问,什么是高楼?什么是工作?什么是科技呢?”


     “高楼就是我们那里一群人…..哦不,一群魔物居住的地方”


    “哦哦,那就类似于村子呗!”


    “可以这么说,那么工作就是魔物为了生存相互合作,每个魔物都有各自的职责.”


    “嗯,那和我们狼族很像,有的放哨,有的侦察吧!”


     “嗯,可以这么…说吧。”不知怎么,我从中读出了一点无奈,不过转瞬即逝。


    “那么,科技又是什么”


    “呃,那个比较难说……”


     “明白了,那看起来我们有很多一样的地方呢”我赶紧打断了主人的话,因为即便他费劲向我解释我也不一定能懂吧


     “嗯,也许是吧,哈”


     我知道,我都知道,我肯定没有理解他的那个世界


     但是我能理解,独自一人所感受的那份孤独,那份凄凉


     在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世界,一定会感觉很孤独吧?在这个世界里,他等于失去了一切。


     我不想品尝那份滋味,不过我希望他能够好一点,哪怕只是一点而已,我也希望我能尽一份力吧。


    而我,却并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


    想来想去,最终我俯下身,用身体罩住了他


     我们就这样,在一片寂静中,一起等待着黎明


     我没有再发言,因为我知道,他现在需要的,只是无声的温暖……

ps:马上就要开学了

所以更新时间就很难定了

小说还没补完qwq

我会努力哒!


转自B站黄岩君(已授权)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