コナソ•ホ一ムズ

我的杀父仇人竟然成为我的老大

第四章 岚牙一族

我尝试着把老大提起来,但是我做不到——我的前爪只是用来战斗的啊!(真的很不想称呼他主人,不在他旁边的时候就姑且先用老大吧!)


于是我告知了利古路多,哥布林现在的领导者(感觉真的好脆弱,我一巴掌好像就能打倒他,但是总感觉他好像比之前稍微有气色了一点——不过也只是一点罢了,全体牙狼族都知道这个弱不经风的村长是多么好欺负)


当利古路多惊慌失措的抱起老大时,我甚至感到很可笑,至于那么紧张的吗?


然后我才发现,更可笑的是我


在老大的屋外,我一直在想,为什么我不出手?还是说,我下不去手?


“才不是什么报恩或者认定他是我的主人!一定是因为生存吧!如果现在杀死他,对我们生存也没什么益处,因为我们需要强者来保护我们,目前他也没有杀我们的意思,所以……一定是这样吧!”我安慰着自己


“不过,现在就算想下手也来不及了,不如出外看看”月光洒在我的身上,我并无困意,却想去考察一番环境——好吧,也只是借口,只是想散散心罢了


到了警戒处,有几个哥布林和牙狼把守,这时我才发现,他们好像都比白天大了一圈—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觉


看着坚固的栅栏和各种陷阱,不用多说就知道,我回想起了那个晚上


这一次散心就散了三天,总是盯着一个地方望得出神,那个利古路多总是问我有没有事——能有什么事啊!大惊小怪的,不过也不怪他,如果一匹狼坐在一个地方三天,好像也够怪异的吧(不知不觉就过了那么长时间啊!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!)


“算了,算了,都过去了!”


真的都过去了吗?我在心里问着自己……


“首领!首领!利姆露大人他…….“


“谁打断了我的思绪?唉,每次都是,好不容易让生锈的大脑活动活动。利姆露是谁啊?等等,那不是,老大吗!”我才反应过来(好吧,看来大脑根本就没在活动)


到了老大屋前,还是不太敢进去,因为体型太大….


看到利古路多进去后,我没忍住,进去了


还没看到主人,就已经破坏了一半屋壁(不过也没在意)


“主人,我从心里为你的康复感到高兴”这倒是不假,正是拜他所赐,我强大了不少。不管怎么说,变得强大总是好事——只要小心别被利用了就行


由于过度的高兴,我的尾巴高速转动,然后……


没错,本来就不结实的屋子,被我整散了


说实话,史莱姆的身体……真的好光滑,好柔软啊!如同千年高山上融化的雪水一般晶莹剔透,如同凝冻了的油脂般润滑光洁……


我使劲的蹭着我的主人


“那么,兰卡……我应该只有给你取名才对,为什么牙狼族所有人都进化了?”


我愣了一下,然后一本正经的说


“我的主人,我们牙狼族【个既是全】,同胞间都存在着深厚的联系,我的名字既是种族名。”


“真是方便呢!那你的父亲…..也是的吗?”他似乎迟疑了一下。


“啊,抱歉…”他看我长时间没有回复,以为是戳中了我的痛处(其实也并没有了,我只是在思考而已了)


我费了很大劲向他解释了前头领好像并没有完全接受【个既是全】的理念,然后我和同胞间关系更密切的事情——倒不是因为我的主人迟钝,这是我第一次和其他魔物交流,以前从未有过,或许也和我成为持名魔物有关吧!


紧接着,我向主人炫耀着我强壮的身躯,亮出我锋利的前爪,和坚硬的角。


“太好了呢!”


啊,第一次被夸奖啊!以前从来没有过(因为我实在是做不出来什么)于是我用我那过剩的力量,摆动着加长几倍的尾巴


“呼呼~呜呜呜”眼看一阵风压已经形成,我兴奋过头,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


“喂,快停下啊!”主人恶狠狠的瞪了我一眼,散发着可怕的气息


“果然还是,没接受我们吗?”我突然惊醒,恢复了来之不易的理智。


未完待续……

转自B站黄岩君

转自B站黄岩君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