コナソ•ホ一ムズ

我的杀父仇人竟然成为我的老大(第五章)

第五章 一场旅途


     利古路多在我们出发前,已经为我们准备好了一切,让我对他刮目相看,当我向他表达赞许的时候,他又做出了招牌动作——亮出肌肉,邪魅一笑,我立刻收回了之前的想法

    

    这次的目的地是矮人国,一个我们牙狼很少“光顾”的国家。我们经常和帝国打交道,不过当然不是正面冲突,我们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请求载着主人一通前往,一是为了增长见识,二是为了炫耀一下我新获得的力量。


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想舔一下我的主人,但是忍住了。


    舔一下不要紧吧?


    嗯,应该不要紧


    “哧溜”


     突然检测到一股很高的能量反应…….


  

与本文无关的利姆露姥爷美图


转自B站黄岩君


评论

热度(18)